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2017-11-16 09:58  

11月14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主持了会议。这次换届选举是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要求进行的。

为了此次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党总支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并与学校组织部进行沟通后,正式提出了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时,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业工程学院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7人,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委员。随后,工业工程学院按程序将选举结果报送了学校党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