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推进会
2017-11-15 11:33  

为切实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严谨求学的教学氛围,工业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慧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结合我院特色工作和专业情况,紧密按照学校关于“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要求扎实开展契合学院内各专业特色的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要求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为推进我校教风学风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首先、我院将组织开展信息化示范教学和技能大赛获奖师生交流活动,安排本年度在信息化教学大赛和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师生进行示范性教学展示和大赛交流,促进相互交流,提升教学技能和适应教学改革,并为培养后备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扎实开展集中听课活动。院领导带头听课,各教研室集体听课,听评结合,对教学情况做出实事求是的评价和分析,帮助授课教师对教学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其成功和不足之处。

第三、大力推进“现代学徒制”教学试点,深入企业对“现代学徒制”的岗位需求、职业规划、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等问题全面深入研究,并利用教学实践,积极改进学制方案,保证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拓宽教改思路。

第四、各班级围绕教风学风主题开展主题班会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学风,并开展座谈会,加强师生交流,加强教和学的结合。我院明确要求本次各班的主题班会由辅导员主持,专业任课教师参加,学生全面参与的形式开展。

第五、在教师中开展新技术、新知识培训,在学生中开展机器人通识课程。

我院将认真做好以上各项工作,为推进我校教风学风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文:牛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