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15 09:55  

11月1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学生干部被分成3组,分别完成了设计队徽、队名、口号等团队建设任务。活动中,分别进行了团队协作、松鼠和大树、解手链、定点越野等多个拓展项目,尤其是“解手链”项目旨在锻炼团队配合能力,让队员们深刻体会到在解决团队问题方面,学会聆听的重要性。而“团队协作”项目主要培养队员步调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大家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在拓展训练中,项目安排衔接到位、张弛有度,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队员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友谊、信任、团结与感恩的种子在每位参与者心中默默生根发芽。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不仅加深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更是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让每一位队员学会了信任与感恩,学会了责任与担当,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充当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与纽带,服务广大师生,对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