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棋’乐无穷杯”棋艺大赛
2017-11-09 15:3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对竞技活动的兴趣,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11月6日—8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棋’乐无穷杯”棋艺大赛。

棋艺比赛由象棋、五子棋、跳棋三项组成,采取积分循环赛方式,近70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棋盘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比赛场上,大家沉着应对、深思熟虑、不急不躁,表现出较高的个人素养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而比赛现场的气氛也紧张而激烈,围观的同学认真关注着棋盘上的形势,心情也随着棋子的移动而起起落落。经过激烈的角逐,多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王云飞、杨亮、杨飞龙分别夺得了象棋、五子棋、跳棋的冠军。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中去。

文/图: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