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首届“IDEA奖”创意共享(宁夏)3D设计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8-12-27 15:54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和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区内高校联合承办的首届“IDEA奖”创意共享(宁夏)3D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2个月的激烈竞争和3个阶段的残酷晋级,由我校工业工程学院马维、苏红磊老师指导的杨佳鹏、张秀风、马小虎、马世雄团队获得全区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由11所高校踊跃参与,1000多名创客参会,参赛作品达176件。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团队提交了6件参赛设计,其中“办公桌多面手”这件作品成功入围决赛。经过数控教研室多位老师和学生团队的共同努力,攻克了课件、答辩和作品三道难关,面对专业设计师团队、本科院校团队以及双创团队等决赛对手,工业工程学院学生们毫不怯场、完美发挥,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赢得大赛二等奖及5000元奖金。

首届“IDEA奖”创意共享(宁夏)3D设计大赛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宁夏高校学生及区内社会创客的创造活力,大赛获奖者还可获得由宁夏优秀企业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对推动自治区的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高孝书/马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