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上获奖
2018-11-19 16:55  

11月18日,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智造精品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山东省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最终,工业工程学院教师郭德生带领学生丰存哲、李元培、刘卫团队在《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历时近三个月,分省级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级赛区的196支参赛队伍、58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大赛设“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和“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两个赛项,每个赛项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工业工程学院组队参加了学生组比赛项目。大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智造精品。通过此次大赛,将使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年了解智能制造,引导青年钻研智能制造技术、树立技能成才理念;同时,促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技能人才、尊重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图:吴玉宁/丰存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