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3 21:19  

1月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学生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代表及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共35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张洁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表彰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宣读了《工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下半年学生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及奖品。

工业工程学院辅导员樊芝梨寄语全体学生,一是要修德,锤炼道德品质,陶冶道德情操,做德才兼备的社会有用之才;二是要学习,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勤练技能,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实践中;三是要奋斗,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奋斗者。2018级获奖学生代表肖云欣发言,对学院给提供的成长平台、对辛勤培育的老师们由衷感谢,表达要树立远大理想,秉承工匠精神,戒骄戒躁,满怀着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激情继续前行。2019级学生代表张明进行诚信考试倡议,倡议全院学生认真复习,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学院院长李慧云作了总结发言,她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学子寄予厚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表示由衷欣慰,勉励大家放飞青春梦想,勇敢去追求、不断完善自我、创新自我。同时,对全院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思想想道修养,努力培养高尚情操,树立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希望大家养成勤学善思的精神,不断提高学识,获得真知;三是希望大家自觉树立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四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大学校园的良好条件,珍惜在校时光,绽放美好青春。最后,临近学期末,她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希望大家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学会明辨是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安全。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