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你我他”活动
2019-12-30 09:00  

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幸平阳光家园的“天使”儿童们度过一个充实、祥和、快乐的节日,呼吁更多人能够加入到关心、爱护这些特殊儿童的行列中来,12月28日,银川市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在北方民族大学创业孵化园五楼举办了“放飞梦想,让爱绽放”迎新年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工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我校微梦义工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主要来自工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我校微梦义工协会。工学院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董鹏飞担任活动总协调,副队长李雅蕊担任总策划,张明、马静、杨玉洁、李鹏担任活动主持人。活动中,各高校选送了精彩的节目,有舞蹈、器乐、小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现场的所有人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其中由工学院张明和杨玉洁带来的吉他弹唱《情非得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表彰环节,工学院董鹏飞、李雅蕊、贾盼等八名学生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通过这次的活动,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