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校园文明控烟工作
2019-11-21 14:51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暨专题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结合《工业工程学院禁烟控烟实施方案》的第二阶段主要任务,11月15日-20日,工业工程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巩固推进校园文明控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控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在学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来,工业工程学院结合本院特点,积极行动,全员参与,禁烟控烟第一阶段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效果。首先,宣传工作到位。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张贴了宣传标语,学生干部制作宣传海报,各班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加强易班网宣传引导,营造出浓厚的禁烟控烟氛围;其次,控烟志愿者督查及时。志愿者每天随机对重点控烟区域进行巡查,对吸烟学生进行制止劝诫,发现烟头及时清理。党员、团员、学生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加入督查行列,形成了“文明创建我先行,人人都是主力军”的良好形势;另外,落实奖惩制度保障。在创建文明校园期间,对于个别违反规定、不听劝诫的吸烟学生,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而对于禁烟控烟工作落实较好的班集体则进行了通报奖励,各项工作有措施、有保障的推进。

工业工程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统筹管理、细化措施、全面深化活动,扎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