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文明校园,阳光体育”集体跳绳比赛
2019-11-19 16:45  

为了进一步号召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创建,参与户外体育活动。11月18日,工业工程学院在阳光广场举办了“文明校园,阳光体育”集体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28支队伍参与。跳绳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比赛中,大家步调一致、整齐划一,配合默契。刚开始的时候,参赛队伍有绊脚、踩绳的,连连失误,到了后半场,同学们找准合适的节奏,团结一心,密切配合,个个超常发挥,随着绳子的起落轻盈跳跃,笑声与汗水一同挥洒,整个赛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经过三轮的比拼,最终2019级工业机器人班获得第一名,2019级机电3班、2019级热动班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通过本次集体跳绳比赛,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与此同时,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