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学生参加就业指导讲座
2016-05-25 13:15 樊嘉欣供稿  工业工程技术系

2012年11月2日下午,我系2011级30余名学生参加了由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占魁主讲的就业指导讲座。对这些即将走上顶岗实习的学生们来说,受益匪浅。

高部长从六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即:大学生就业与择业,当下大学生的出路,想干、该干与能干什么,如何走上就业路,拥抱与向往。高部长诙谐的语言,贴近实际的举例,给这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指明了方向,让他们从思想上明白了:大学生应该如何正确定位自己,从校园到公司的路应该如何走,如何正确合理设定自己的目标。

随后,我系学生反映:希望学校和系里经常能够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让他们能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前,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学会如何应该如何寻找目标企业,如何能在面试中具有竞争力,如何适应岗位。

 

 

工业工程技术系

樊嘉欣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