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校企联合 订单培养 再现佳绩
2004-11-24 00:00  

为了使高职教育与人力资源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与企业用人实际需要紧密结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机电工程系广泛开展校企联合,实行“订单式”培养,先后与长城须琦公司、佳通轮胎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委培协议,机电类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为满足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急需,许多学生提前实习就业。2003年与佳通轮胎公司签订委培的机电一体化专业100余名学生,第一批49名学生已于04年11月22日进厂实习就业,第二批将于12月13­­—20日进厂。

我系“订单式”培养的学生都能如期就业,在社会、学生家长以及在校学生中都引起强烈反响,改变了社会、学生家长以往对高职教育所培养的学生能否就业的担忧,特别使在校生受到很大鼓舞,对就业和前途充满希望,充满信心。故而促进了他们刻苦钻研专业理论知识、参加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

广泛推行“订单式”培养,必将对职业教育的长足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机电工程系

2004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