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12-27 16:31  

12月26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博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工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55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冯玲主持。

表彰环节,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宣读了《工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下半年学生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及奖品。

辅导员代表谭小芳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一个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课余时间走出教室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在生活中学会发现美、发掘美,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个人审美;积极参加日常劳动,通过劳动磨炼意志,塑造品德,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2017级热动班陈荣荣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切身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坚定决心。2018级智能控制技术班杨昊作了诚信考试倡议。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讲到,一年来,工学院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他们中有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际级技能大赛一等奖、国家级技能大赛二等奖、区级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还有在学校学院的各项文体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受到表彰的同学,是优秀学子的典型代表,是学校良好学风校风的集中体现,更是我们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同时,她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培养高尚情操,树立爱国主义的情怀。二是希望大家培养勤学善思的精神。三是希望大家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四是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积淀知识储备。最后,温馨提示所有同学不违规用电,不到湖面上滑冰,远离网络诈骗,远离传销组织,时刻维护好自身安全。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谈到,26日至28日期间,院内很多班级都会举行迎新年联欢会,同学们要开心、快乐、安全、文明。并对放假前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出强调,要求同学们严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慎重交友,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最后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平安愉快地度过假期。

 

文/图:王丹/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