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2018级机电一体化3班召开“学习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班会
2018-12-03 09:14  

为了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让“工匠精神”浸润并进驻学生心田。11月28日下午2018级机电一体化3班开展“学习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班会。工业工程学院院长张凤霞,辅导员张洁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学模范、寻模范、赞模范、做模范四个环节。学模范,盛学超同学讲述了他的偶像——一辈子的“航空手艺人”钳工胡双钱的故事;寻模范,马涛同学讲述了金砖五国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工业工程学院丰存哲的事迹;赞模范,同学们为大国工匠的爱岗敬业、持之以恒、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做模范,同学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认真学习,苦练技能,争做大国工匠的践行者。马昊楠、马栋杰两位同学给大家带来诗朗诵《读·工匠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工匠精神”。

最后,张凤霞院长对本次主题班会做了点评。首先张院长对本次班会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张院长寄语,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大国工匠的优良品质,传承“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脚踏实地,刻苦钻研,苦练技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工匠精神的内涵,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定会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就自己的技能成才的梦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