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0:25  

7月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来到自治区档案馆、银川市党史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进入党史馆展厅学习。

银川市党史馆展厅展现了塞上星火、百折不挠、救亡图存、曙光在前不同历史时期宁夏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通过聆听讲解、观看专题影片、相互交流,促使大家边学边悟,学有所得。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为宁夏拥有光荣的红色革命精神而自豪与自信,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于工作岗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