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赵利宁书记参加工业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0 16:32  

为激发基层党组织在职业教育改革中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6月18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主持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党员代表和教研室主任代表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学院近期开展的“双高计划”申报工作的具体情况,从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认识、申报“双高计划”的意义、如何将“三全育人”融入教育教学、如何培养德技并修的复合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推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最后,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工业工程学院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申报“双高计划”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中脱颖而出的青年教师寄予了希望。他说,把研究业务工作作为今天党日活动的主题很好,党建工作就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才能促进学校整体目标的实现。同时,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的背景、内涵和意义。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就是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进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现代化强国需要有现代化的经济体系、现代化的教育、产业等来支撑,所以加快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对支撑国家战略,服务产业升级意义深远。二是要对标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深入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文件精神内涵丰富,与师生密切相关,要仔细研读,确保文件精神落实到位。三是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抓机遇、破难题,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力,同时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在新一轮职业教育改革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赵利宁书记和工业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到409党员活动室,看望了为积极申报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加班加点工作的老师们,并致以深切问候。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