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坚持严把大学生入党质量关
2018-12-25 14:14  

按照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把党员入口,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平时的考察、教育与管理。通过共青团推优、量化考核、征求党内党员及党外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决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提交党总支部会议审查等步骤,使每个学生党员的发展都经历了公开、公正、民主的环节,既确保了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近期,经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会议研究,确定了14名同学为预备党员,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文/图:樊芝梨/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