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能源与化工技术系领导联系班级营造良好学风
2013-03-21 00:00  

能源与化工技术系领导联系班级营造良好学风

本学期能源与化工技术系领导继续深入开展联系班级活动,加强和创新管理工作,深入了解班级情况,和辅导员一起做好班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升班风、学风。

新学期开始每位系领导召开了一次班会,到联系班级听课一次,召开班干部会一次,与个别学生谈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系部还加强思想宣传途径,设立了《宁夏日报》信息栏,每日及时更新报纸,使学生了解到更多的信息;在系部网页上增加学生顶岗实习心得、企业培训班学员培训总结等内容,提高了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本学期我系将更加注重教育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系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