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系召开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12-05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12月4日中午,我系40名学生代表和6名教师代表,在竞新楼323教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本系学习和工作实际,共同畅谈学习心得,一起交流认识体会。

会上,师生们结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国英来我校所作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主要内容和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各自感受。教师代表、团总支书记王丹说,学习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结合学生团日活动,在全系掀起学习高潮。辅导员杨浩宇说,党的十八大报告,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充分显示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他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认真思考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2011级机电(1)班张思佳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要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带头人,具体落实到为学生做好服务。团支部杨竺楠说,十八大报告我从始至终都认真听了,语言朴实,贴近生活,听后很振奋,感觉很自豪。2011级自动化(2)班董文博是少数民族,他从十年前学校的平房,谈到现在的高楼大厦,由以前简陋的教学条件,谈到目前先进的媒体教室和实验实训设备,深感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回报祖国。2012级自动化班王治说,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学生,十八大让我倍感鼓舞的是民生民意这一话题,报告中说要推动城乡一体化,促进城乡共同繁荣,让我充满了信心。我坚信只要跟党走,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与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都结合自己的体会进行了发言。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系党总支副书记冯玲对大家的见解和看法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深刻领会;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勤学实干,多做利于学校稳定发展的好事实事,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座谈会现场

学生交流发言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 冯玲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