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系组织全体教工开展“日行一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2-09-14 00:00  

9月11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工在竞新楼324教室集中学习,开展了“日行一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安排的《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日行一善”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传达了在9月5日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张怀斌书记的讲话“开展“日行一善”活动意义重大,对营造我校良好的校风,和谐的发展和育人环境大有好处。要求大家要为人师表,身体力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教育好身边的人,勿以善小而不为;各级部门领导要像对待上级的态度一样对待下属,处理好周边的人际关系。”

最后,系领导要求全系教职工要率先垂范,以身作责,以自己的善行来感动和影响学生。要求学生做到的,教师首先要做到。教师除日常工作教学外,同时以学生课业辅导、心理辅导为主,继续“一对一”谈心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学生和家庭,献出自己的爱心。

随后,我系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日行一善”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报学校宣传统战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