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张怀斌书记深入我系学生宿舍与联系班级学生面对面座谈
2012-12-18 00:00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释疑解惑,12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怀斌来到我系学生宿舍,与12级模具设计与制造班的10名同学面对面座谈。

张书记进到学生宿舍,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张书记向同学们亲切问好,并一一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在愉悦、融洽、轻松的气氛中,同学们畅谈了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感受以及面临的困惑。张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大学交友、学习、就业等问题谈了一些具体建议。

最后,张书记说:以后会经常来和同学们交流谈心,加强彼此的沟通了解,跟同学们做真心的朋友;模具专业有很大的潜力和优势,希望大家了解模具的发展史,热爱、钻研自己的专业;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志向,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自觉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